Nothing remains forever.

*OMG MAMA!
Hey hey. Im not the person that you think.
-That's me
bolditalicunderlinestrikeout

sorry for being stupid and not knowing what to say


wishlist

▪ P300/GRD3/X100
▪ Wealthy&Healthy
▪ ✈Travel ✈
▪ 21th birthday
▪ Backpack to NZ
▪ Mr.True♥
▪ My wishlist will come true :D


there is no such thing as a perfect soul

Myin Leona Simone Peng Gerrard Fion Munkei Qyo Jean Leonard Mookio    Onewlicia

Template by someone @ somewhere
Banners: someone else
Others: (1 | 2)
Archives


MusicPlaylist
Music Playlist at MixPod.com


Error 303: Feelings no found

世界真的很大,好像一轉身,就不知道誰會消失.
06 August 2011 || 12:03






可能开了电脑吧. 就索性来来这里扫扫尘埃.
其实我有个坏习惯, 不知不觉地在半途中, 脑袋里会冒出很多很多的问号.
与其说问号, 不如说为什么.

1. 老实说, 有时不熟的人会认为我是 ABC. 在想, 我哪个角度让你认为我是 ABC 呀. 我也希望我是. 可惜我就是不是. ╮(╯_╰)╭ 顿然想起来, 或许有时让人误以为我不是华人吧. 去年在 Sunway's office 上班时, 早餐都会在楼下的 mamak餐厅解决. 那里的印尼员工都会有时瞄一下我, 后来有天有位员工说我好像他们国家里的一位明星.
别说这个例子啦, 一些华人问我路都会用英文/马来文. 还真无奈. 还真不是滋味. ╥﹏╥



2. 人们都说平行线最可怕, 可我认为最可怕的应该是相交线才对吧. 明明有过交集, 最终还是相互远离, 而且越走越远. 上帝没有责怪人们的愚蠢, 可是人们却常常抱怨上帝的不公平. 上帝让地球是圆的, 原因是不希望我们分开后不能相遇.
1个宇宙, 9大行星, 204个国家,809个岛屿,7个大洋. 就是遇上没有一个让友情延伸的朋友. 小学同学, 断线; 中学同学, 断线. 我常在想, 电话里联络簿时假的吗. 还是我们以前的谈话是假的. 看了信班近期出街的相册, 让我感觉有点零零散散的. 如果我说错了, 就纠正我吧. 毕竟我承认我没有和你们当中一个人是熟的.
所以对那记忆却步了, 因为我知道扯不上话题.
虽然没什么不舍, 不过对于一些同班过的同学, 尤其是要飞了的, 心里还是被扯了一下. 我不是一个善于表达的人, 所以不会讯息你(们), 致电给你(们). 但还真希望在奔向各自的理想时, 还真的想见你(们)一面. 但我想是不可能吧. 八月是个黑心的月份, 该死的大考! ○( ̄﹏ ̄)○



3. 最终拿了会计, 一个我从小到大都恨死的科目. 所以你应该明白我为何当初选理科吧. 4个月真的很快, 脑袋还没储存到资料就要被逼去考试了. 所以还没上大学的朋友们. 请珍惜你们的一分一秒吧. 还好当初没去 SAM, 因为有个学长告诉我要有心理准备, 8个月不是开玩笑的.
我常在想自己真的愿意一辈子当会计师吗?
自己真的愿意天天在计算永远都算不完的数字吗?
真的真的愿意安分呆在沉闷的公司吗?

或许是小时候太多的得不到/ 太多的渴望/ 太多童年里别人有的我没有的, 造就了现在的我. 所以有时候我很讨厌人家说 "算了". 算了然后挥一挥手, 梦想就这样被挥走了. 说我固执, 倒不如说我现实. 常常认为年龄和梦想是成正比的, 哪里知道成长藏在影子里, 影子越来越长, 梦想就越来越暗淡. 梦想不是梦了想了, 第二天就会出现在眼前. 所以我把梦想和行动列成了正比.

此时此刻的我, 又在矛盾了. 希望读完以后在好好思考一翻.




4. 成长过程定一个人的思想. 所以不要问我为什么跟同年龄的人有差距, 为什么你的 ex 都是大你五个手指那么多的呀? 也许越是经历不愉快, 你就越学会温柔成熟地看待, 然而思想一致才能拉近你和我的距离.





好了, 有点懒惰了. 改天再, 见.( ̄ c ̄)




ps,

Labe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