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hing remains forever.

*OMG MAMA!
Hey hey. Im not the person that you think.
-That's me
bolditalicunderlinestrikeout

sorry for being stupid and not knowing what to say


wishlist

▪ P300/GRD3/X100
▪ Wealthy&Healthy
▪ ✈Travel ✈
▪ 21th birthday
▪ Backpack to NZ
▪ Mr.True♥
▪ My wishlist will come true :D


there is no such thing as a perfect soul

Myin Leona Simone Peng Gerrard Fion Munkei Qyo Jean Leonard Mookio    Onewlicia

Template by someone @ somewhere
Banners: someone else
Others: (1 | 2)
Archives


MusicPlaylist
Music Playlist at MixPod.com


Error 303: Feelings no found

I met a stranger today.
14 August 2010 || 17:47

Photobucket



无能的词穷,飘失无影无踪的灵感,让我无头绪地,不知该华文如何写起。八宝盒失灵了,我傻瓜似地花了半天把脑袋儿给掏空。剩下的是什么,噢!我忘了。



尝试着扭开那堆着灰尘的八十年代的旧式黑麻麻的老收音机。它,不作回应。hmm,也许投胎去了吧,为它许下了迟来的真诚祷告。屋外,闷热的风在耍花枪,时而嘶喊着,时而默默着,老实说,我讨厌它。噓!别告诉它!




收音机没了。思绪停留在半空中,突然想起还有现代的 Ipod。就这样,心爱的包包被我掏出了肠子胆心脏,却不见Ipod的踪影。噢,又那么地突然想起前两个月,我糊涂地把它给砸坏了,现在应该在跟孟婆要孟婆汤吧!



今天的我怎么啦!好像被点了穴似的。患了该死的遗忘症。懵懵懂懂地。



没法拉,that's why 现在我泡在部落格里。











ps,再次提醒,千万别告诉那风子我讨厌它。我可不想惹上疯子的麻烦。




再ps,对了,忘了告诉你,The Last Airbender 还真的霹雳地不错看!厚!我怎么打了这么多的“忘”字啊!还真是忘了!

Labe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