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hing remains forever.

*OMG MAMA!
Hey hey. Im not the person that you think.
-That's me
bolditalicunderlinestrikeout

sorry for being stupid and not knowing what to say


wishlist

▪ P300/GRD3/X100
▪ Wealthy&Healthy
▪ ✈Travel ✈
▪ 21th birthday
▪ Backpack to NZ
▪ Mr.True♥
▪ My wishlist will come true :D


there is no such thing as a perfect soul

Myin Leona Simone Peng Gerrard Fion Munkei Qyo Jean Leonard Mookio    Onewlicia

Template by someone @ somewhere
Banners: someone else
Others: (1 | 2)
Archives


MusicPlaylist
Music Playlist at MixPod.com


Error 303: Feelings no found

If there has collegemates for me,
03 July 2011 || 22:19

我不知道有没有人好奇我的近况.
不过还是一句话, 没了以前有钱买到的色彩, 我仍然可活得过来.


在此宣布, 我 - -- ----- 当回了学生的角色.
去泰莱付了 SAM 的注册费, 可后来想到没有严重到要继续作大学生或到澳洲装洋味.
所以曾经身为理科生的我...
选了让自己大跌眼镜的会计, 窝在吧生.
所以不要误会我在 Cheras. 那只是偶尔回去转转.






星期天. 美丽的星期天就这样被该死的 MQA class 给弄丑了.
不过开心的是还要有一群人陪我. :D













数字啊数字, 我快被你搞残了. 好憔悴的我.




蜜蜂小姐











亲我小姐








她们说我好 rock. 丫! 芳小姐还有宁小姐.












米雪儿 + 佑尼斯







我就是有残障的时候. 没法拉, 谁叫我是 38 女王.
我就是爱疯狂, 若你幸运的话应该会很头痛.





在这么一个雄稀雌繁的科目. 感觉自己好像进入了女校.
每分每秒飘走了, 眨眨眼睛才发现自己也来到了第三个月.
可怜的计算机, 不断地被我烦.
感觉会计师的生活好紧张哦.


其实离开当学生的生活也有两年了.
现在拾起这包袱, 还不是那么有滋味.
也感觉自己好老.
班上都是中学毕业了就到这里来, 而我呢?
被社会磨练的了, 所以常常被讲说我好会想, 我好另类.





最近被问到的两个问题-

1. "你没有男朋友? 不可能吧? "
我的春风满面何时告诉你我有. 我有, 那是曾经拥有. 走, 断了.
还被怀疑说我假假. 我可无言.


2. "当时作麽不要继续读? "
你看看, 我对书就是不能独有钟情.
还是老样子, 闭眼看书多过睁眼看书. =____________=
当然当年的我就是过不了自己的那一关.





7 月了, 下个月就有两个大考.
不知道自己行不行.
只希望不要再被自己比下去. 人比人, 比死人.
就是这样, 高一的我比死了.



雄稀雌繁, 当然班上还是有小猫两三只.
但不是我的菜.
因为我吃荤的. 哈哈哈哈哈哈.
G 先生, 所以你大可放心.
不要期待我有好消息. 还是专心你的妞吧.


爱情. 美丽但难解.
心痒痒的, 但怕怕的.
内心的童话不变, 我要嫁个有钱人!!
童话归童话, 成真也只有万万份之一.
想想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