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hing remains forever.

*OMG MAMA!
Hey hey. Im not the person that you think.
-That's me
bolditalicunderlinestrikeout

sorry for being stupid and not knowing what to say


wishlist

▪ P300/GRD3/X100
▪ Wealthy&Healthy
▪ ✈Travel ✈
▪ 21th birthday
▪ Backpack to NZ
▪ Mr.True♥
▪ My wishlist will come true :D


there is no such thing as a perfect soul

Myin Leona Simone Peng Gerrard Fion Munkei Qyo Jean Leonard Mookio    Onewlicia

Template by someone @ somewhere
Banners: someone else
Others: (1 | 2)
Archives


MusicPlaylist
Music Playlist at MixPod.com


Error 303: Feelings no found

Ch'ng Chang Chong Reunion Dinner
05 May 2011 || 11:09

呵呵, 最近开始忙了起来, 所以不能常常上来跟你们打招呼啦. 那天心血来潮想要找朋友去看戏. 可是都没有回应, 哎算了吧. 这就是为什么我不喜欢找人陪. 因为没有人要应你. 还是一个人比较好.


会不会好奇为什么最近的日记都是华文呢. 因为最近遇到了一个很尴尬的事. 我连一个成语, 四个字都拼不好. 我是想表达不好的朋友, 结果说了: 酒肉朋友啦, 酒朋狗友啦. 其实到现在我还想不起正确的答案. 但是我会广东的: ZJU PANG GAO YAO. 有谁可以给我正确的答案吗? 哈



好了, 不哈拉了. 上个星期日和亲戚(mother-side)有约. 老实说, 我和母亲那边的亲戚较亲, 可能我们比较城市吧, 思想也比较一致. 虽然我在 Klang 住了有整 10年, 我还是不大适应这里的环境. 你叫我在 Klang带路. 呵呵, 我可以带你去荷兰了 *except Bukit Tinggi & Botanic*. 因为我不常在这里徘徊, 都是母亲带的. *其实我妈和我没两样, 因为我们都不是这里人*

星期日去了 Telok Gong, 主要原因是全部要喝椰花酒. 食物的素质退步了很多, 好多不及格, 我不知道是不是出名的作怪还是多人就敷衍了事. 毕竟我有一年没来这里了.


好了, 其实我很讨厌打华文字, 你们自己慢慢看图说故事吧. 不招待了. =)




































We're all stars and we all deserve to twinkle. -- Mariyln Monroe

Label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