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hing remains forever.

*OMG MAMA!
Hey hey. Im not the person that you think.
-That's me
bolditalicunderlinestrikeout

sorry for being stupid and not knowing what to say


wishlist

▪ P300/GRD3/X100
▪ Wealthy&Healthy
▪ ✈Travel ✈
▪ 21th birthday
▪ Backpack to NZ
▪ Mr.True♥
▪ My wishlist will come true :D


there is no such thing as a perfect soul

Myin Leona Simone Peng Gerrard Fion Munkei Qyo Jean Leonard Mookio    Onewlicia

Template by someone @ somewhere
Banners: someone else
Others: (1 | 2)
Archives


MusicPlaylist
Music Playlist at MixPod.com


Error 303: Feelings no found

Before May Comes
01 May 2011 || 12:05


最近被人说我胖了, 说我快要没有腰了. (T_____T)好伤心哦! 所以最近都会到 Botanic Park 晨跑, 而你也可能看见我这胖子在那里出现. 昨天带了弟妹一起去, 所以这次是三人行啦. 呵呵.
不过最近没像以前那么热闹了, 少了很多人哦. 有时一个人漫步时都有点怕怕.




没一个小时, 两位公主公子肚子饿了. 没法啦, 只好提前收场带他们去吃 Pandamaran 最出名的 Roti Canai. 这餐厅的香味也迎来了不少 PJ人来哦. 凡是出名了, 东西的 size 就会降一级, 价钱升一级. 这就是商业, 该死的手段! 可是吃了它的印度煎饼, 价钱方面暂且绕了它吧! ^____^

不过个人认为饮水方面, 自己带水更好! Milo Ice 他妈的要你 RM2.30. WAAAAAAAAAAA! 通常都是 RM1.70-RM2.00. RM2.30 是我在 Subang 的价钱叻.





某天在 Peng 的部落格看到 "MAMAK" 这字眼, 才发现已有大半年没去 mamak档 goyang kaki 了. Hey hey, G先生! 我不定要我未来老公天天给我 American breakfast 的咯, 有时给我 Teh Tarik Roti Canai 一下也很不错. ^_____^

Roti Telur!!!!! 香香香.








中午跑了 SA Sectian 27 & 25 办点东西. Otw 去 Section 27 的路上遇见了 Bentley Continental GT. 价值大概要 RM 1,688,000. 个人不是很喜欢, 但是钱本人好喜欢. 哈哈哈.







晚上去了友人的友人的女儿"要嫁" 的自助餐. 惊讶的是准新娘才 16岁, 那你应该是知道这么回事了吧! 不方便说那么多, 只祝他们恩爱永远. 看到身旁的人都跑去结婚了, 自己有要想嫁人的冲动, 谁要娶我这大胖子? 嘻嘻.

嗯, 食物不是很好吃. 我可是很刁嘴的耶! 所以未来的老公一定很可怜. =.='''
有注意到吗? 我的水永远都是盛半杯.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可能习惯了吧. =)




没关系, 还好有蛋挞. 虽然也不是那么好吃. 看颜色就知道啦.
我爱包子先生的蛋挞!






回家的路上, 喜欢颜色在那里舞动. 整个人都感觉好愉快! =)








今天是 5月了. 辛苦了卖力的劳动者.
HOHOHOHOHOHO-------- 下午亲戚会下来在一个 popo家聚聚, 然后去 Telok Gong 吃大餐. 因为他们要喝椰花酒! *_____*

Ps, 那你呢? 今天会干些什么? =)













Life takes unexpected turns,

but what makes it meaningful is the path that you create by yourself,

no matter where it takes you.



now playing Marry Me by Bruno Mars.

Labels: , ,